Monday 31 March 2008

陌生人

Soler 陌生人
陌生人   
歌手:Soler |  作曲:Dino Acconci 
填詞:張丹 |  編曲:Lupo Groinig/Skot Suyama  
  
 

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

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

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

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

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

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


*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
 
自暴自棄也沒有用 難到我真的想不通 
 
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
 
不會再 停著一直做夢 
 
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

 
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
 
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
 
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
 
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
 
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
 
已變成 陌生人

* 

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

當天我們的記念 
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

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

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

不管怎樣不停回想

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



REPEAT* 



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

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

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

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

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


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

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

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

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

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

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

已變成 陌生人 

No comments: